代表工作

城市社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14 09:06:44

  近日,龙南市开展“携手献热血 共迎二十大”无偿献血活动。城市社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参加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献血,依次登记身份、出示健康码、测量血压和体温,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


  镇人大代表黄志超在献血400毫升后说道:“‘人大代表为人民’不是一句空话,要体现在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上来。无偿献血,是帮助别人,是奉献爱心,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更应该带头去做。

  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大代表,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将”,有的是初次献血的“新人”,大家都为能参加此次献血活动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贡献,也弘扬了社会爱心正能量,展现了人大代表们主动作为、模范带头示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