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曾为东在龙南开展 进入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2023-09-06 18:44:00

近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赣州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曾为东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其所联系的龙南市城市社区管委会代表联络工作站进站接待选民,与基层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听取选民诉求,回应群众关切。

“桑园安置区排污道设计有缺陷,遇大雨经常路面溢水,影响居民出行,并且地势较低住户的卫生间在大雨期间容易发生倒灌,涉及住户有230余户,建议对沟道进行改造。”“中华商贸城自202010月份雨污分流、白改黑工程竣工后,经常性出现管道堵塞和污水外流,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建议健全社区吹哨、部门报道的制度,让部门能更高效有序的协助社区处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座谈会上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代表积极反映。在听到选民反映后,曾为东在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后积极予以回应,“沟道堵塞等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查找原因、拿出解决方案,直至问题解决。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要牵头组成专项督查组,对问题督查到底,市人大财经委要督促相关部门给予资金保障,确保资金到位。

曾为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不断完善代表和群众联系机制,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建好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作用发挥,真正让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基层“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


                                             供稿:财经委

上一篇:南亨乡:人大代表助力春耕跑出“加速度”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