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市供电公司落实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

2022-04-02 18:01:59

为进一步了解市供电公司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近日,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荣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成员到市供电公司进行了跟踪督办。工作评议组认真听取了市供电公司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整改工作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工作评议,积极配合评议工作组开展工作,并认真自查自纠、边查边改。在收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供电公司工作的评议意见》后,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期限,落实了责任分工和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电力设施建设项目稳步推进,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及时回应了一批群众关注的用电问题,有效保障了企业和居民用电需求,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工作评议组要求,市供电公司要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进一步加强管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龙南电力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是在电力设施建设上再加力。继续加大向上争资争项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新圳、中和、黄沙3座110千伏变电站。大力推进城乡配电网建设与改造,全面提升电网运行质量,为龙南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二是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再提升。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贯穿于企业运行的全过程,全面落实好“四零四省”办电服务措施,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优化各项服务,为打造龙南“龙易办”营商品牌助力。三是在企业运行管理上再加强。坚持以一流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企业运行管理制度,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