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龙南润泉供水公司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

2023-03-09 19:15:00

为进一步了解龙南润泉供水公司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近日,由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荣带队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对龙南润泉供水公司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开展跟踪督办。

工作评议组一行深入龙南润泉供水公司金水大道和金虎营业厅、富康加压泵站、江西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润泉第二水厂、茶坑水库、石峡山水库、“世客城”市政供水管网工程项目、高品质管道直饮水项目等现场,实地检查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的整改情况。之后,在龙南润泉供水公司召开整改情况汇报会,认真听取了公司各项整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从督查情况看,龙南润泉供水公司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工作评议,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并认真自查自纠、边查边改。在收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龙南润泉供水公司工作的评议意见》后,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期限,落实了责任分工和措施,实施的供水管网改造升级、管网延伸等项目稳步推进,供水保障能力持续提升,及时的回应了一批群众关注的用水问题,有效的保障了城区和工业园区用水需求,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工作评议组要求,龙南润泉供水公司要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一是在供水保障能力上再攻坚。全力打好茶坑水库和润泉第二水厂建设攻坚战,在雨季前抢抓工期全面完工、下闸蓄水;加大向上争资争项力度,尽快启动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扩大城乡集中供水覆盖面;大力推进供水公司智慧水务建设,为龙南发展提供有力的供水保障。二是在保障饮用水安全上再用心。严把源头水质关,加强饮用水源的保护和巡查,加快改造大口井水厂制水工艺,更新升级水质检测设备,建设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着力确保饮用水水质安全。三是在优质服务上再提升。树牢“安全供水、优质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努力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和效率,助力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四是在企业运行管理上再加强。坚持以一流企业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企业运行管理制度,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五是在扩大宣传上再发力。在高质高效做好供水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多方面展示供水公司的工作成效,塑造公司的良好形象,努力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

供稿:城建环资委 刘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