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决议
决定决议

关于2022年生态文明试验区(龙南)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2023-02-09 18:17:00

龙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郭志勇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2022年生态文明试验区(龙南)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22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纵深推进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绿色低碳发展持续增强,生态体制改革持续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深化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大力实施美丽龙南建设行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以更高标准建设美丽中国“龙南样板”。

 

 

            龙南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主席团

              2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