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9:55:00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叶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赣州市领导干部会议、龙南区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龙南市乡人大要按照省委、赣州市委和龙南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市人大全部履职工作之中。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学,做到常委会领导示范带头学、党员全覆盖。要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浓厚全市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

要紧密联系龙南人大工作的实际,自觉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不忘为民服务宗旨,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人大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