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2022-04-25 11:01:00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全省、全市、龙南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龙南市委办公室 关于印发<龙南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龙办发〔2022〕21号),并就如何做好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和创建模范机关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龙南市“1235”工作思路和“打好基础、做强实力、追赶跨越”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赣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要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具体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当模范。二要在强化党建引领上作表率、当模范。三要在推动人大工作上作表率、当模范。四要在廉政建设上作表率、当模范。五要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当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