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叶金华主持

2022-05-25 14:49:08

   5月25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志通,市人民法院院长李皋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金红,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姿雄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和审议了龙南市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情况报告、龙南市少数民族聚集村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