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工作评议 动员会议召开

2022-08-31 09:16:32

8月11日,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召开,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总经理作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表态发言。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成员、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对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评议,是龙南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工作评议从7月开始至明年1月底结束,分为准备、调研、评议、整改四个阶段。评议主要内容为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2021年以来履行工作职责的情况,重点突出贯彻执行城乡供水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情况;保障城乡供水,服务龙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方面的情况;贯彻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办理人大审议意见和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及群众来信来访的情况;公司领导班子和干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对被评议单位工作的一种检阅和促进。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好工作评议,并以此为契机,发扬成绩,查找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评议工作组要加强指导、督导,在评议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扎实开展好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真正做到以评议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

动员会议结束前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