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实地检查指导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2023-02-04 10:08:00

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金华带队赴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酒店,督导检查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以及大会秘书处各筹备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参会代表驻地沃尔顿酒店,仔细检查了客房、餐厅以及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准备情况;随后到龙南文化艺术中心对主会场、主席团会议室的会场布置以及会务、宣传、安保、医疗等服务保障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叶金华强调,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在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协同性,全力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任何一个程序不出差错、任何一个环节不出问题、任何一项工作不出失误,积极营造秩序井然、安全稳定、清爽整洁的环境,推进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供稿:办公室  饶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