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龙南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0-06-04 11:55:00

   6月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陈宝权、余美华出席会议,县领导刘日辉、王惠敏、廖迪、邓荣平列席会议。

   会议对我县“一府两院”任职人员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县民政局、县卫健委、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局、龙南生态环境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并通过了《个别代表辞去县人大代表资格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接受黄绍丹辞去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提请任命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审议了《龙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决定了召开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间;审议并通过了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龙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邀请人员、列席人员范围(草案)等。

会议还审议了《龙南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