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叶金华主持

2022-11-02 16:21:48




11月1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美华,市人民法院院长李皋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金红,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益民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审议了我市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的报告、龙南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对龙南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开展了工作评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供稿:办公室 廖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