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1-04 10:04:00

11月3日,龙南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人社局工作动员会在市人社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成员、市人社局全体干职工及市直有关单位、乡镇、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人社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

会上,钟万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既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实施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和支持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

钟万强调,对市人社局开展工作评议,是事关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大事。人社系统的每项工作都直接关系到社会民生,全体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评议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忠诚履职,高效行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为龙南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