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叶金华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09:31:05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金华走进里仁镇新园村、里仁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



在里仁镇新园村,叶金华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其中一个原则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镇村干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党各项政策的直接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村党组织要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



在里仁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叶金华同人大代表、个体工商户、群众、村干部坐在一起,话民生,聊发展,说幸福,在一言一语中详细了解群众生活和工商户经营状况,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说,新时代这十年,人民生活得到了全方位改善,生活越来越好,这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他指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作用,为国家建设和幸福未来贡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 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