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到龙南调研“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情况及工业倍增升级情况

2022-11-21 17:50:00




11月17日至18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在龙南开展“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情况及工业倍增升级情况调研,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志勋、曾胜翔先后陪同调研。

11月1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禾盈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管理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出要加大对“5020”项目及全市“1+5+N”产业集群重点企业的帮扶和培育力度,突出科技创新引领,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千方百计做大总量、做优质量、提升层次,全力推进龙南工业倍增升级。

11月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龙南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城市社区管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调研了解“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调研组对龙南高质高效、分层分类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强力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注重基层、立足实际,善于在基层一线发现优秀代表典型,在各行各业各层级树立代表典型和标杆,扩大优秀代表典型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优秀代表的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激发更多代表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活动中,营造争创先进、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

之后,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曾为东在其所联系的城市社区管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针对选民提出的给予防洪堤建设资金支持、优化红绿灯设置、解决停车难停车贵、老城区北街小巷改造等问题,曾为东仔细听、认真记,逐条予以解答,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把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放在心上,认真研究选民提出的意见,并将建议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持续督促问题得到解决。

供稿:选任联工委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