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勤廉龙南建设 人大机关在行动

2022-12-19 10:42:00

根据《中共龙南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勤廉龙南建设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龙南市人大机关迅速行动,利用召开机关干职工每月学习日暨党员活动日的机会,组织全体干职工学习《勤廉龙南建设宣传工作方案》、宣传提纲,把勤廉单位创建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目的、对象、方法、内容传达给每位干职工,并对人大机关开展勤廉龙南建设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机关全体干职工高度重视勤廉龙南建设宣传工作,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宣传工作落地落实。会后,及时印发了《市人大机关勤廉龙南建设宣传工作分工安排》。

根据分工安排,市人大机关全体干职工结合自身工作职责,采取多种方式,切实开展勤廉龙南建设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办公室第一时间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资料、宣传标语,在“龙南人大”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勤廉龙南建设相关宣传素材,转发转载相关推文和视频;机关安商服务工作组深入安商服务企业开展宣讲活动;机关驻村工作队及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走进每一户脱贫户家中,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口头宣传,并将相关宣传资料及时通过微信转发给脱贫户,不断扩大群众对勤廉龙南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供稿:选任联工委  殷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