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开征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请您提建议!

2022-11-03 09:28:15

为更好回应社会关切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

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

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

2023年度监督议题建议

公告如下

↓↓↓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更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使龙南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更加紧密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透明度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有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属于市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2023年度监督议题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某个方面专项工作报告的议题;

2.对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某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专题询问或视察的议题;

3.对某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议题;

4.对某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议题;

5.其他内容。

三、征集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寄至:龙南市行政中心人大常委会办公室1323室。

2.通过电子邮件将建议发送至:jxlnrdb@163.com。

3.登录“龙南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留言。

建议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征集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我们将对征集到的监督议题认真筛选,经法定程序采纳、确定后的年度监督计划,将依法通过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官网(www.jxlnrd.gov.cn)向社会公布并组织实施。



      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