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7-12-29 12:24:00

12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明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陈春华、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出席会议,李森彪、王惠敏、廖迪、邓荣平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水污染治理是一项群众非常关注的工作,这项工作既符合中央绿色发展理念,又契合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思路,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通过今年的水污染治理工作,以生猪养殖场集中整治为抓手,采取有力措施,大面积拆除了禁养区生猪养殖场,使生猪养殖对水资源的污染得到有效遏制。同时,在稀土矿山污染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等方面也采取了相关措施,推动全县水污染治理迅速有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造福全县人民。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17年度水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查机关提起公益性诉讼工作的意见》,审查和批准我县2017年度预算调整方案。

(廖翠霞)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