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3-03-30 19:46:00


3月30日上午,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谢恒兴、钟万、陈宝权、凌志勋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志通、市人民法院院长李皋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金红,市监察委、市人大各委办、乡镇人大相关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会议应到28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龙南润泉供水公司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


                                   供稿:办公室  李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