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美丽龙南环保行”工作部署调度会召开

2023-04-12 18:03:00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为开展好以“防治农业面源污染”为主题的“美丽龙南环保行”活动,4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美丽龙南环保行”工作部署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4个相关单位(部门)参加,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美丽龙南环保行活动的工作方案》,与会单位就“美丽龙南环保行”中线索收集、新闻报道等工作事项进行充分讨论,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积极参与美丽龙南环保行活动,为美丽龙南建设贡献力量。要积极配合,正确认识人大监督与部门履职的关系,积极提供问题线索和专业支持,推进以“农业面源污染”为主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共同推进,分清“大小、轻重、缓急”,构建协调推进工作机制,通过人大监督提升本职工作,助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


撰稿人:办公室 饶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