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和主任会议

2023-04-25 18:31:00


4月25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叶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以及中央、省市近期有关重要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龙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讨论稿、《龙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正草案)》讨论稿、《龙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正草案)》讨论稿、《龙南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讨论稿、关于对2022年度履职情况测评满意率未达到80%的“一府一委两院”任职人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有关事项、提交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以及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社会建设委关于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关于对<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的情况报告><关于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农业农村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落实《〈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情况汇报等。


供稿:办公室 饶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