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和主任会议

2023-06-20 18:21:00

6月20日,市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叶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及途中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以及中央、省市近期有关重要会议、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龙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2021-2035)>(审议稿)》的议案,同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讨论通过了《江西数字人大龙南分厅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关于开展全市林下经济和油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的方案》讨论稿、《关于对龙南市司法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提交市第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及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外侨民宗工委关于我市旅游度假区民宿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法制委关于市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供稿:办公室 李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