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龙南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3-06-27 18:08:00


    6月27日上午,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美华、市人民法院院长李皋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金红,市监委、市人大各委办、乡镇人大相关同志,部分龙南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龙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审议稿)》的议案、《龙南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我市旅游度假区民宿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市公安局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供稿:办公室 廖云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