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龙南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3-08-28 18:24:00

828午,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谢恒兴、钟万、刘建荣、陈宝权、凌志勋、曾胜翔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海斌、市人民法院院长李皋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金红,市监委、市人大各委办、乡镇人大相关同志,部分龙南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第二阶段审查和批准了2022年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全市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2023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3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全市林下经济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童心港湾”建设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供稿:办公室 李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