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局工作启动

2023-09-05 19:44:00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局工作启动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评议市自然资源局工作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工作组组长钟万出席会议并讲话,评议工作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龙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作了表态性发言。

钟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讲政治,提高站位。开展工作评议是省、市综合考核的工作要求,是龙南市委的部署安排,也是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讲规矩,认真对待。重点要做到几个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赣州市委、龙南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依法履职、深耕主责主业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与局机关党的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与践行为民造福的初心宗旨相结合。三是守纪律,提升质效。要坚持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坚持群众路线、上下联动。同时,受监督单位要虚心接受监督,对监督意见认真抓好整改。

 

                                                                              供稿人:办公室、农业农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