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龙南市人大: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2021-05-11 21:54:59

廖主任,你们来啦!真是太感谢你们啦,现在我们社区的居民出行方便多了,吃完晚饭也有地方锻炼身体了,这都多亏了你们。见到前来查看工程进度的人大干部,龙南市文化社区庙前网格的居民纷纷上前道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南市人大坚持学用结合,学史力行,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从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手,扎实开展“网格+”项目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

为加快“网格+”项目建设,尽快提升庙前网格居民生活品质,龙南市人大开展了前期宣传和调查摸底、征求意见建议、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等系列前期工作,确定了空坪硬化、巷道硬化、更换沟盖板、小区绿化等10个项目。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龙南市人大还通过机关捐款、干职工捐款、群众捐款等形式积极筹集资金58914元。

截止目前,已完成肖屋巷赖屋空坪硬化、大刘屋门坪运动器材安装等4个项目,其他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将有4000多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