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二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23-02-09 18:46:00


为让代表更好感受龙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好在人代会上依法履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提出议案建议等各项准备工作,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二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视察、实地走访的方式对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中,代表相继来到龙南大桥(龙南大道)、围屋民宿小镇、阳明中学、第一人民医院二期项目、世界客家文化城、江西嘉元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华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人民大桥等9个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

一路视察,一路感受,一路点赞,人大代表们深切感受到我市城乡建设新面貌、项目建设新热潮、经济发展新气象,对龙南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前视察活动,不仅直观真切地感受到过去一年龙南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深感人大代表责任之重、任务之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第32届世客会举办之年,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行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龙南“1235”工作思路和“办好世客会、实现新突破”的总要求,在人代会期间积极履职尽责,建诤言、献良策,提出更多促进龙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在闭会期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为建设“强旺美福”明珠市,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龙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朱芳明 肖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