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架起群众连心桥,聆听群众心头事! 里仁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访选民活动

2022-03-08 12:32:00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37日上午,里仁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倾听民意、收集民情,及时回应群众的愿望和诉求。

本次接访选民提出的建议,主要包括加强新圩农贸市场管理,增设东坑农贸市场路灯、以及维修水圳等问题。接访过程中,5名市、镇人大代表现场与选民共同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督办解决,如针对选民反映零散户在新圩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的问题,代表协同镇综合执法大队现场引导零散户到临时摊位摆放,并持续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管理,坚决制止和取缔占道经营现象。对不能现场回复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将及时向镇政府反映,力争把问题尽快妥善解决。

通过集中开展人大代表接访选民活动,最大化地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开展活动,将身边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准确、及时地传递给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