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工作动态

关西镇人大代表助力老年人疫苗接种

2022-12-22 11:57:00

近日,为深入贯彻国家卫健委《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新十条”,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新冠疫苗的保护作用,降低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后发生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的风险,关西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配合镇疫苗接种专班,深入辖区内各村组,开展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服务。

镇人大代表们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接种科普文章、电话沟通以及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聊天的形式,积极动员还未完成全程接种、免疫接种的老年人,向大家科普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并带动辖区群众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下一步,关西镇人大将继续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助推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构筑全民防疫的健康屏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

供稿:关西镇  赖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