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在我市开展调研

2022-04-22 11:08:00



  4月20日,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景霖一行赴龙南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嘉元项目、赣粤产业合作试验区项目、赣州稀土(龙南)冶炼分离有限公司、渡江玫花渡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各个项目进展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走访中,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围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招大引强,在强链延链补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龙南工业产业化进一步提档升级,做法值得借鉴。

  调研组认为,下一步要在优化服务上做文章,以唱响“龙易办”品牌为抓手,树立第一等服务理念,无缝助力嘉元等企业在建项目建设,确保企业项目建设如期竣工投产;要在做实园区平台上下功夫,大力推进赣粤产业合作试验区“三南片区”等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为龙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倍增升级打下坚实基础;要在“稳中求进”上费心思,在抢抓项目建设进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防止“一头翘”,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在下午召开的“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座谈会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大在组织动员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继续做好代表的宣传动员工作,鼓励代表在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进一步彰显作为和担当,并选树好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