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赣州市人大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2022-04-20 16:27:13

4月18日,赣州市人大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组邓旺华一行到我市开展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召集我市公检法司等部门负责人和市内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我市公检法司等部门领导汇报了各自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参会民营企业负责人也畅说欲言,实事求是地表达了对我市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看法和建议。下午,调研组到骏亚电子、勤业工业等6家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认为,我市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市内企业的普遍认可。调研组提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公检法司等部门继续依法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主动履职,积极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全力破解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常态化。